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城市管理局]省安委会巡查组对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开展专项巡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9-18 17:27  

917日上午,省安委会巡查组组长、省应急二级巡视员刘崑一行对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巡查。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玉亭,副局长张飞、袁金涛、史丽娟及部分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玉亭首先围绕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情况、工作开展情况、下步打算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近年来,新密市城市管理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断通过强化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纳入重要学习日程,切实做到安全生产逢会必讲、逢会必学,进一步树牢干部职工安全意识;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组织领导明确细化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开展集中攻坚专项整治,继续深化项目建设过程安全监管,强化开展安全风险识别管控,开展城镇燃气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扛牢压实城市防汛主体责任;认真检视反思,狠抓问题剖析整改挖根源,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举一反三、标本兼治、狠抓落实,以过硬举措、过硬成效全力守护群众安全。张玉亭指出,今后新密市城市管理局将继续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责任,强化重点行业领域环节监管,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巡查组认真听取了局长张玉亭关于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 

省安委会巡查组组长、省应急厅二级巡视员刘崑就下步如何做好城市管理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今年是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攻坚之年,要制定执法检查具体实施方案,重点围绕三年攻坚年活动抓好安全生产落实,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体制建设是否到位,加强安全生产防控体系建设,要从下至上排查安全隐患,重点针对安全事故找到薄弱环节,把工作做得更具体、更细、更实,将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修订的《安全生产法》2021年9月1日正式实施所有部门人员都要认真学习,并严格按照“三管三必须”开展执法活动,要依法行政,对相关法律法规烂熟于心,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