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南省市场监管局督导新密市餐饮环节“6S”标准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10-20 16:56  

1019日,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处三级调研员郭胜典、三级主任科员杜好斌一行对我市餐饮服务食品安全“6S”标准规范化管理督导检查,新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元陪同。

郭胜典一行先后查看了我市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学校食堂及宴席承办餐饮单位等。每到一处郭胜典细心听取工作人员对“6S”标准化现场管理运行、整体布局、工艺流程、制度落实等相关情况的介绍,并详细询问他们在推行“6S”管理中取得的成效和经验。同时郭胜典指出要树牢食品安全意识,把“6S”标准规范化管理作为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的关键,将“6S”管理理念贯通餐饮的各个环节切实提升餐饮单位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下一步,新密市市场监管局将在全市餐饮单位继续推行“6S”标准规范化管理切实落实食品安全监管责任,并通过制度上墙、宣传培训、检查考核等方式,将“6S”标准规范化管理六大要素贯穿于餐饮各个环节,引导从业人员积极行动,改善食品经营和服务环境,全面提升食品安全管理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