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能力作风建设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1-14 17:00  

1月14日上午,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中心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郑州市、新密市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委员会印发的《关于在全中心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活动开展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能力强、作风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围绕工作需要和岗位职责,学干结合炼就过硬本领,做到脑子里有思路、眼睛里有问题、手上有招数、脚下有路子,破解工作瓶颈;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取得真果实效,为推动不动产登记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把“能力作风建设年”当作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履行主体责任,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各负其责,互相配合,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把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科学谋划2022年度工作结合起来,创新载体,整体推进,为不动产登记事业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以良好状态、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