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政务服务中心]设立“办不成事”反映窗口 专办 “办不成的事”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7-28 15:36  

到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是否碰到过脸难看、事难办、来回跑、办不成的情况?近期,新密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东大厅、西大厅分别设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专门受理各种企业和群众“办不成的事”,让老百姓办事“办得成、办的快”。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的设立是为了彻底解决企业和群众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通过专人受理并第一时间向涉及窗口部门跟踪督办,最大程度地回应群众诉求、助企纾困解难,进一步优化政务营商环境。具体业务受理范围是:企业、群众在政务服务大厅办理政务服务事项、公共服务事项时,在线上或线下提交申请材料后,由于各种原因未能成功受理、成功审批,或办事群众多次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却未能解决问题,或企业群众在办事过程中遇到慢作为、乱作为、不作为等情形,可直接向“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反映情况。

市政务服务中心在东厅和西厅各设一个“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工作人员专人专岗并实行“首问负责制”,接到企业和群众反映问题后,按照受理登记、限时督办、办结反馈等程序,全程跟踪直至“办不成事”问题诉求解决或答复。

据悉,新密市18个乡镇、街道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均设有“办不成事”反映窗口,企业和群众遇到“办不成的事”均可第一时间向“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反映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