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班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26 10:5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基础工作、提高基层治理能力等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不动产登记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夯实党在基层的执政基础。近日,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按照市委组织部统一部署,采取“线上集中视频学习、线下课堂教学、结构化研讨、知识测试”的形式,组织党员干部举办新时代基层干部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学习培训班。

此次专题培训分三个阶段,集中学习阶段共学习5个专题视频、1个自选课程,培训课程聚焦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以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加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大决策部署为重点,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基层治理重要论述、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先进经验做法等内容进行培训。结构化研讨阶段按照提出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步骤分期分组进行研讨交流,全程专人记录,最终根据研讨交流意见建议、解决问题举措,制定完善方案,形成学用转化资政报告。第三阶段是围绕学习内容进行知识测试。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把学到的知识与实际结合起来,与“能力作风建设年”结合起来,聚焦营商环境评价,持续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全面深化“一窗受理”,不断拓展创新服务模式,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米”,努力让广大群众体验到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