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开展“文明创建我参与 文明行为我承诺”承诺书签订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16 17:05  

为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倡导社会文明新风,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摒弃陈规陋习,引导树立文明观念,9月16日,新密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组织开展“文明创建我参与 文明行为我承诺”承诺书签订活动。

签订现场,首先就承诺书签订进行了详细解读说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新时代文明风尚。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文明创建我参与 文明行为我承诺承诺书,大家郑重承诺要积极自觉革除不文明行为和不良陋习,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干部职工对文明行为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以身作则,从细小做起,积极践行文明行为,争做文明模范,维护公序良俗,传播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力争在“心”中根植文明、在“口”中体现文明、在“手”上呵护文明、在“脚”下践行文明、在“身”边留住文明,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不动产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