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社治委]召开社区公益大讲堂发证仪式暨讲师座谈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9-22 09:09  

为丰富居民精神生活,提升市民文化素质,9月21日上午,新密市委社治委召开了社区公益大讲堂发证仪式暨讲师座谈会。市委社治委公开征聘的第一批50余名讲师,6个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委社治委副主任李耀东主持。

发证仪式上,李耀东主任为首批公益大讲堂讲师代表发证。随后,李耀东从为什么要办公益大讲堂、如何办、怎么保证运行三个方面,介绍了公益大讲堂的基本情况及讲师评选机制。

市委社治委希望首批公益大讲堂讲师能够“多讲、多推、多宣传”。要多讲课,用心讲好每一堂课。要多推荐,多推荐自己周围的亲朋好友参与公益大讲堂,走进公益大讲堂;多推荐周围有才能的人加入讲师团,让讲师团队更强大、更广泛,让更多优秀的老师有机会为新密的文化事业做出贡献。要多宣传,通过朋友圈和各种媒体大力推广宣传大讲堂,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公益大讲堂,使之更有影响力。

最后,与会讲师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了参加公益讲堂的初心和对大讲堂运营模式的思考,并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大家纷纷表示,大讲堂给讲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传播文化的平台,今后一定会主动参与,大力推广。

新密市社区公益大讲堂发证仪式暨讲师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社区公益大讲堂活动的全面启动。下一步,市委社治委将集中精力,进一步整合社会各方力量,全力推进,力争用一两年的时间,把大讲堂办成新密最重要的学习平台之一,为市民送上一份丰盛的精神文化大餐。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