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02 21:29  

7月2日上午,政协新密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在承誉德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市政协主席王鲁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志刚,市政协副主席李松涛、宋林祥、李建军,市政协党组成员郑二卿、王宗福、孙宏伟出席会议。宋林祥主持预备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委员274人,请假14人,出席预备会议260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的筹备情况;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政协五届四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大会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大会提案工作委员会名单(草案);宣布了大会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成人员名单。

王鲁明在会上要求,一要凝聚思想共识,始终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权利,确保会议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二要把握履职重点,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担当,围绕推进美丽新密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围绕推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围绕实现市委人事安排,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工作圆满成功。三要强化组织领导,始终保持严明的纪律作风,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严肃纪律要求,做好疫情防控,搞好协调服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