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日报]高质量推动郑州数字化发展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11-23 15:39  

本报讯(郑报全媒体记者 肖雅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郑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要求全局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市大数据管理局负责人表示,这次全会研究制定了2035年远景目标,明确提出了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具有里程碑的深远意义。

市大数据管理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准确把握全会关于数字化发展、转变政府职能的新要求,全面梳理智慧城市建设、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有关工作,认真研究制定落实措施,以党的建设为统领,全力推动“十三五”收好官、谋划编制《郑州市“十四五”大数据发展规划》,加快城市大脑项目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任务,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贡献应有之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