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日报]新密2021年度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来源:郑州日报  时间:2021-10-19 16:43  

 10月18日,新密市2021年度秋季学期主体班在新密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基层一线的新任职科级干部、35岁以下优秀年轻干部和公务员10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此次培训在新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郑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新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推进“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时刻启动,旨在锻造一支政治忠诚、业务精干、廉洁担当、导向鲜明、堪当现代化新密建设大任的干部队伍。

培训为期一个月,将邀请省、新密市专家教授,新密市委常委、职能部门一把手以及新密市委党校优秀讲师为大家授课。主要采取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理论研讨、外出培训、社会调研、论文答辩、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方式进行。此外,培训期间还将组织开展系列党性教育。

开班式上,新密市委书记陈春梅以《锤炼优秀品质 练就过硬本领 努力为新密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题,为科级干部和优秀青年干部上了开班第一课。

据悉,此次主体班为期一个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