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用户加入集中供热须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4-23 16:54  

尊敬的客户:

欢迎您加入集中供热,请您务必仔细阅读以下内容,了解入网流程,以及在室内采暖设施施工和在取暖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入网流程

入户验收

新增热用户请严格按照《郑州市城市供热与用热管理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于当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前往中原环保新密热力客户服务中心办理预约入户验收手续。在此期间之外,热力公司将不再受理新用户用热申请。

经热力公司入户验收合格,填写《中原环保新密热力有限公司用热缴费审批单》。

热用户携带《中原环保新密热力有限公司用热缴费审批单》、房产证前往热力公司客户服中心签订供用热合同。

热用户应当在当年11月10日前预交热费,缴纳天数为完整的供暖期。

供暖期为当年的11月15日零时至次年3月15日零时。

室内采暖设施施工注意事项

热用户在室内采暖设施施工前,应注意以下事项,若不能按照以下要求施工,热力公司将不予以验收供暖。

1、室内暖气设施需由专业人员进行安装,热用户在安装前需向热力公司提供安装图纸,由热力公司审核无误后方可施工,地暖在回填前需热力公司验收后方可回填。

2、入户管道内径应与室外预留入户装置管道内径一致。

3、暖气片安装严禁串联,宜采用并联。

4、暖气片严禁使用铜铝复合材质,宜采用铸钢、钢制柱式暖气片,并与房间面积相匹配。

5、地暖需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敷设:复合保温层、反射层、混凝土层、地面层,缺一不可,且每路地暖管总长不超过90米,特别注意地面层严禁使用木地板(木地板导热性能差,影响采暖)。

6、任何采暖方式室内供、回水管道均应有总阀门(球阀),以便室内爆管漏水能及时关断,且所有阀门均应为通径阀门。

7、复式房屋应分层控制并分别单独接入室外入户装置;套房面积偏大时应分多路安装。

8、严禁在供热设施上安装水龙头、暖水宝、管道泵,遮盖暖气片,严禁擅自拆改、连接或者隔断供热设施等影响供热的行为。

9、客厅连接落地窗或大阳台建议加装活动推拉门进行隔断,防止冷空气进入客厅,否则将严重影响供热质量。

10、地暖用户室内家具要避免摆放无腿家具,无腿家具会阻隔地暖热量散发到室内,严重影响供热质量。

11、地暖分水器要安装到周围有一定空间的地方,以便于正常操作和应急检修。

12、室内采暖设施要有压力试验报告,并由施工方和业主方签字盖章,验收时需提供。

验收相关

1、新增热用户应当在当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通过以下两种方式预约入户验收:①拨打客服热线85888688预约验收。②前往中原环保新密热力客户服务中心预约验收。

2、验收所需材料:①经热力公司审核合格的室内采暖设施施工图。②压力试验报告。

办理地址:新密市西大街与平安路交叉口西北角阳光花园南门口东侧新密热力客户服务中心

客服热线:85888688(请在工作时间内拨打,具体安排为:周一至周五,早上8:30-12:00,下午14:00-17:00)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