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燃气常见故障处理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08 17:41  

一、卡遗失消磁

带家里燃气使用证来公司补卡,补新卡后卡背面备注,以防新旧卡混插造成燃气表损坏


二、卡冲不到燃气表内。

①燃气表内4节五号电池电压低,不识别卡,更换电池即可。②卡混用,将别处的燃气卡混插,拨打69850505处理。插卡方向错误,按照正确插卡方式重新插卡。④燃气表故障,拨打69850505处理⑤用户没有将燃气卡插入表内。

温馨提示:将卡插入燃气表后,等待10秒左右,等燃气表内液晶显示屏显示正常数值后才能将卡拔出。请勿将燃气卡放在厨房或者表内,燃气表内剩余10方以下,会有滴滴预警声音,提示用户带卡充值。

一、燃气表在户内:

1. 检查燃气表的液晶显示屏是否有数字,如果不显示更换燃气表内4节五号电池即可(电池位置一般在燃气表的正前方或者上方);显示的有数字,在观察表内的剩余气量是否充足,如果为显示为零,需燃气用户到燃气公司缴纳气费即可正常使用。

2.正常灶具点火时会有噼噼啪啪点火的声音,如果没有听到类似的声音,一般更换灶具下方的1号电池即可解决。都检查过完依然没气,问题或许就出现在了灶具上,需用户联系相应的灶具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3.(还有表具故障没内容)

二、燃气表在户外:

1. 出现停气故障一般灶具的电池需要更换,更换电池即可。

2. 新开通的用户初次使用时,燃气管道内一般存有少量空气,需用户多打几次,一般就能正常使用。

三、如果燃气公司对用户附近管线进行施工或者燃气公司的调压供气设备出现故障。也会造成暂时停气,不过我公司一般会提前发短信告知,请你关闭室内燃气总阀门,耐心等待或者致电燃气公司咨询通气时间。

 如有问题请致电新密中裕燃气有限公司24小时客服维修热线:0371-69850505  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更换燃气表内4节5号电池,或者灶具内1号电池,请全部更换,不要一节一节换,换电池时如果有电池保护套,请拆掉后按照正确方法安装后才能正常使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