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督导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4-24 15:45  

4月22日天上午,新密市委书记蒿铁群督导调研全市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保质保量保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史启新、副主任张志强、李宏伟陪同调研。

四月的溱洧大地,春风和煦,花红树绿,一派生机勃勃。重点建设项目推进得怎么样?如何保质保量实现工作目标?蒿铁群十分关心。在施密特电梯科技产业园一期项目建设工地,蒿铁群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建设进度、生产工艺、市场前景,关切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叮嘱随行部门同志及时梳理,持续跟进,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国家863郑州(新密)科技创新园是由郑州唐达科创置业有限公司负责开发建设,联合河南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共同运营管理。项目产业及配套总用地约433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该项目将以环保与工业产业为依托、以机器人与人工智能产业为核心、以技术成果转移转化为驱动、以科技金融为支撑。项目建成后,将引入和培育一批初创企业及第三方服务机构,吸纳和带动当地就业人数,项目的建设及运营将为当地政府带来可观的税收。在该项目工地,蒿铁群寄语企业要发挥技术优势和孵化功能,引进、培育一批高端智能企业,形成“众星捧月”发展态势,打造高端智能产业集群。


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作为全市最具有潜力的教育项目,致力于打造一所能够对全市教育起到辐射和示范作用,并具备百年名校教育特质的学校。蒿铁群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宗旨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强调,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寄托了全市人民殷切的教育希望,各相关部门务必通力合作,克服困难,确保该项目顺利建设。

蒿铁群一行还察看了郑州沃众曲梁原创女装工业园,并沿途查看了X028刘观段项目建设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