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程洋主持召开市政府议事会和常务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11 14:13  

1月8日上午,新密市委副书记、市长程洋主持召开市政府议事会议和2021年第1次常务会议,副市长李磊、杨洋、齐智慧等出席会议,市人武部部长郭延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卢长水、市政协副主席李松涛列席会议。

会议安排部署了1月份重点工作,传达学习了中央、省、郑州市近期重要会议、领导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研究了《关于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研究了农业农村工作有关问题,研究了全市殡葬设施项目建设有关问题,研究了郑新金昌(新密)煤业有限公司违法违规生产调查处理有关问题。

就做好1月份重点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高度关注一季度经济“开门红”,保证好基本民生工作,对2020年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并安排好近期重点工作;就落实好相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会议和讲话精神,结合新密实际,在“西美”功能布局的基础上,大力发展产业,推进绿色发展、数字化发展、智能化发展,做优传统产业,做强优势产业,做大新兴产业,提高新密美誉度,使新密美中有产业、美中有产出;就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严守食品安全底线,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严厉打击食品安全领域的违法违规行为,加大处罚力度,提高违法成本。同时,规范经营户的经营行为,加大宣传教育,并畅通诉求通道,回应群众关切,形成全社会共同支持食品安全工作浓厚氛围;就做好农业农村工作,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三个清零”专项行动,加强农村集体财务、资源、固定资产管理,落实好管理办法,不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搞好扶贫项目建设,为我市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