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警备区组织观摩新密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08 15:01  

1月6日下午,郑州警备区组织近百人观摩新密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新密市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马昕,市人武部部长郭延军,副市长李磊陪同。

本次观摩组织大家来到超化镇,分别参观了该镇武装部活动室、民兵武器装备仓库、森林灭火分队应急仓库及超化镇河西村青年民兵之家建设情况。通过观摩,大家对我市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工作给予好评,并希望新密市继续努力,为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提供出好的经验和做法。

据了解,在规范化建设工作中,新密市紧紧围绕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搞建设、抓武备,认真落实《河南省基层人民武装部建设规范》要求,严格制度标准“建”武装,按照省军区8月份“南阳会议”精神和郑州警备区对落实规范化建设的要求,抓好专武干部配备和基本设施配套两项重点建设,在政策上给予倾斜、人力上全力支持、经费上优先保障。目前,全市18个乡镇、街道基层武装部共44个专武干部全部配备到位,基层武装部长全部为同级党委委员。同时,全市乡镇、街道按标准对“三室一库”进行了升级改造,配齐了所需全部装备器材,基础设施焕然一新。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