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对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进行再安排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1-01-06 15:27  

1月5日上午,新密市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对此项工作进行再安排,新密副市长李磊出席会议。

李磊指出,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是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民生命至上”理念的具体行动,目前,省、郑州市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要求做到源头风险隐患清除务必要彻底,路面通行秩序管控务必要严格,农村地区安全管控务必要加强,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务必要浓厚,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务必要高效;市公安局、交通局在集中整治行动中要发挥牵头作用,市教育局、住建局等参战单位要协同配合,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又要上下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面推进专项行动顺利开展。

李磊要求各乡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各行业主管单位要切实担负起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政府领导、各部门协调联动、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格局。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发挥行业管理职能,督促运输企业和相关单位,落实好安全责任制和岗位责任制,强化内部安全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素质。

会议对“百日攻坚”行动考核内容进行了任务分解,通报了前段时间新密市“百日攻坚”行动开展情况。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