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2019年元宵节期间新密城区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2-18 15:54  

 为保障2019年元宵节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各项文化活动的顺利进行,缓解和避免交通拥堵,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城区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一、 交通管制时间:

2019年2月19日(农历正月十五)—2月20日(农历正月十六)每日7时至19时。

二、交通管制区域:

青屏大街东段(开阳路至北密新路),东大街东段(开阳路至北密新路),府西街全段,幸福街全段,长胜路全段,民康路全段,农业路(溱水路至嵩山大道),文峰路(溱水路至嵩山大道)。

三、温馨提醒:

元宵节期间人多拥挤,建议选择公共交通出行,驾车出行前做好出行安排,避开交通管制区域,上路时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酒驾、醉驾,不加塞、不超员、不乱停乱放,服从交警指挥,共同维护安全、文明、畅通、有序的节日交通环境。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