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逐步恢复城市公交及城乡客运运营的通告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3-11 16:40  

广大市民朋友们:

根据郑州市及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为方便企业复工复产及市民出行,现就逐步恢复我市城市公交及城乡客运运营事宜通告如下:

一、在原已恢复城市公交车2路、3路、7路、9路基础上,3月13日起,恢复1路、4路、5路、6路、10路、11路、12路、15路城市公交车运营,运营时间:早7:00—晚6:00。

二、从3月16日起,恢复新密--苟堂、新密--双楼、新密--超化、新密--老寨、新密--王庄、新密--大冶(发至平陌街)、新密--芦家桥(发至曲梁下牛街)、新密—白寨、新密—尖山、新密—山白10条城乡客运线路运营。运营时间:早8:00—下午16:00。

根据疫情防控动态,逐步增加城市公交车、城乡客运运力。同时,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请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配合做好测温、扫码工作,自觉佩戴口罩,对不予配合的,司机有权拒载。

特此通告。

 

           新密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