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9月6日起,新密将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
来源:新密交警  时间:2021-09-03 17:55  

目前,新密市生产生活秩序正在有序恢复,结合辖区实际,现对城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及交管业务办理情况告知如下:

一、出行方面

新密市仍不限号。新密市机动车尾号限行管理措施(每天限两个尾号),待城市公共交通全面恢复运行后再予以执行。

二、违法治理方面

(1)目前新密市社会秩序趋于正常,新密市城区道路交通流量已恢复至灾情疫情前的水平。但目前机动车乱停乱放情况日趋严重,部分道路乱停车辆甚至两到三排导致严重交通拥堵,影响了市民正常出行,社会各界纷纷呼吁实行严格的交通管理措施,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维护良好交通秩序。

为缓解交通拥堵,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良好交通秩序,新密市将从2021年9月6日(周一)起,全面恢复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工作,加强全市城区内主次干道、学校、医院、商场、企事业单位周边影响道路通行违法停车治理工作,对违法停放车辆依法予以拖移并处罚,对不服从交警管理的人员移交治安部门依法处理。

(2)新密交警始终坚持对酒后驾驶、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查处,继续坚持常态化治理工作,采取固定岗和流动岗相结合的方式,组织铁骑队伍配合非现场抓拍设备,集中优势警力加大重点路口、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时段的治理力度,定期组织全市集中统一行动,对“机动车酒驾醉驾毒驾、涉牌涉证、闯红灯、逆行、乱停乱放;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走机动车道、随意横穿马路、骑乘电动车不佩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依法严格管理,保持高压严管态势。

新密交警再次呼吁大家,复工不复“病”,出行更安全!请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为城市添堵,共同守护道路畅通。

三、业务办理方面

交警大队违法处理窗口业务于9月6号(周一)正式开始办理。请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主动测量体温。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