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小升初家长们:郑州市区27所民办初中学校将进行电脑派位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7-06 17:21  
今年郑州市区小升初报名工作已于6月30日结束,共有28466名学生报名民办初中学校,比去年减少5298人。根据小学毕业生报名情况,结合学校招生计划,当一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学生数超过该校招生计划数时,实行电脑派位录取;对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初中学校,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
7月5日上午,在郑州市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郑州市绿城公证处的公证下,2020年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参与电脑派位的学校名单出炉。
今年,报名学生数超过本学校招生计划数的郑州市区民办初中学校共有27所,这些学校将在7月18日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录取新生。
其余30所民办初中学校报名人数未超过招生计划,报名学生由学校直接录取。

<section style="margin: 0px; padding: 0px; max-width: 100%;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yahei",=""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7px;="" letter-spacing:="" 0.544px;="" text-align:="" justify;="" word-wrap:="" break-word="" !important;"="">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