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关于2家小额贷款公司2018年度审核初审意见的公示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06 17:34  

根据河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关于做好2018年度融资担保机构小额贷款公司年审工作的通知》(豫金发〔2019〕58号)要求,我办严格按照《河南省小额贷款公司年审办法》(豫政金〔2015〕141号)年审规定,对辖区申报年审的2家小额贷款公司进行年审,经初步审核,下列公司拟同意通过初审,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5月6日至5月13日止。公示期间如对这2家公司有异议,可以向我办反映,联系电话:69861177。

名单如下:

(一)新密市日升银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批复开业时间:2013年3月16日,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张东振,注册地址:新密市城区长安路与青岚路交叉口(新密市鑫海湾假日酒店10楼)。

(二)新密市好易贷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批复开业时间:2011年1月18日,注册资本金:10000万元,法定代表人:刘磊,注册地址: 新密市城区青屏大街西段北侧(金茂华庭)1号楼2单元1层101。

 

                                                                                                                                                      2019年5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