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对农村改造危房进行验收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6-12-01 15:55  

  本报讯(记者 张立 通讯员 米遂杰)近日,新密市组织多部门联合验收今年农村危房改造工程。

  今年新密危房改造项目涉及全市14个乡镇2个办事处及295个自然村,危房550处,共计投资432万元。根据工作日程,新密市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全部竣工进入验收阶段。

  验收组首先对米村镇2016年危房改造工作进行验收。米村镇危房改造任务共计13户,其中C级修缮加固12户,D级房屋重建1户。在改造中,米村镇能严格执行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改造任务,着力解决了危旧房安全居住问题,进一步改善了贫困家庭住房条件,使农户真正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验收人员详细查看了危房改造情况,并向改造户讲解了上级资金补助政策,签收资金补助告知书,得到了农户满意答复。验收组人员对米村镇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做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