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郑州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有变,最高可贷80万!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0-01-06 16:50  

12月4日,郑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消息,

据介绍,郑州市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后,借款人夫妻双方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且为家庭首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60万元提高至80万元。借款人单方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或家庭二次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金额由40万元提高至60万元。该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即日起购房职工可按新的贷款额度签约备案,将极大缓解购房职工的贷款资金压力。

有住房公积金的郑州小伙伴

是不是已经行动起来了?

郑州当前的

买房限购政策、买房补贴等干货

一定要了解一下!

郑州当前买房限购政策

首先,郑州的限购政策以地区划分为限购区和非限购区。限购区内买房有户口、社保、最多两套房等限制,而非限购区买房则没有任何限制。

限购区:金水区、管城区、中原区、二七区、惠济区、航空港区、郑东新区、经开区、高新区、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

非限购区:上街区、登封市、新密市和巩义市。

【限购区内限制】

郑州市户籍:

两人以上家庭,可在限购区内,购买2套住房;单身人士,在限购区内只能买1套住房。

非郑州户籍:

需要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即可在限购区内购买一套住房。

1、买房前三年内在郑州连续缴纳24个月的职工社保(中间不能断缴);

2、买房前在郑州连续缴纳24个月的个人所得税;

3、在郑州工作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郑州人才购房补贴政策

需要注意的是:

申请购房补贴之前,必须先通过生活补贴申请。郑州户籍的符合条件的大学生也可以申请相关补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