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推进生态建设 守护绿水青山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 徐绍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05 17:54  

  党的十九大把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把水利基础设施网络建设摆在首位,提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深化了水利工作内涵,指明了水利发展方向,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水利工作的高度重视。

  连日来,水务系统迅速作出安排部署,要求干部职工把学习领悟十九大精神与开创性做好水务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领悟的过程转化为拓展思路、创新举措、破解难题、推动改革的过程,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学、中心组集中宣讲学、党小组讨论交流学营造氛围全员学、结合工作实践学,在水务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下一步,水务局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

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坚定不移走好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创建“四区两城”、实现“两个率先”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