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卫计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4 10:46  

  本站讯: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成效,23日上午,卫计委召开直属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党建工作推进会议,传达21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精神,部署下步党建工作。卫计委副科级干部郑云召、市直各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主管副职、委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科级干部郑云召主持。

  会上,卫计委副科级干部郑云召领学了《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关于深化规范主题党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关于对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整改的通知》以及《关于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等有关文件;张晓莉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规范“三会一课”支部主题党日记录注意事项》。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按照学习的文件精神做好做实,规范党建资料,规范各项会议记录,资料装订成册归档。

  郑云召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点要求;一要紧盯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按照市委《关于对全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整改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先进典型,对照做合格党组织、合格党员的“双合格标准”,认真查找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突出问题,采取建立台账、挂牌销号、跟踪问效等办法,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二要健全制度机制确保抓常抓长。进一步健全党内政治生活各项制度,推动党内政治生活规范化、严肃化,真正把学习教育作为“三会一课”的重要内容固定下来、坚持下去。三要推进标准建设补齐短板弱项。各级基层党组织要对照标准要求,强化工作落实,补齐短板弱项,确保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每项要求、每个标准都落到实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