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总工会在实验高中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 劳模工匠带头讲”专场宣讲活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30 14:38  

  11月29日上午,新密市总工会在实验高中阶梯教室召开“学习宣传十九大、劳模工匠带头讲”专场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市总工会宣讲团成员、实验高中党支部书记靳花晨主讲,新密市总工会领导和实验高中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靳花晨书记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新密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贡献力量》的报告,靳书记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为大家讲解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和新任务,并讲述了新密市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产生的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作为教育人,我们也要着力解决存在于实验高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想对策、定措施、求突破,为新密全面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贡献一份力量。随后,郭素霞老师和王钰斐老师分别结合教学实际作了激情的演讲,抒发了对党中央和教育事业的挚爱与赞美之情。

  新密市总工会的此次宣讲活动,在教育这块主阵地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同时也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和教师积极干事创业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的热情,实验高中人将以饱满的热情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