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市社会各界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谈认识谈打算(二)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10 17:48  

带领群众脱真贫真脱贫
——袁庄乡袁庄村第一书记钱靖元     

       

  我是新密市委统战部驻袁庄乡袁庄村第一书记,在听完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后,作为一名基层第一书记我对精准扶贫工作有了新的深刻认识,干劲十足,对今后工作充满激情。 

  在今后工作中,我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认真学习贯彻精准扶贫要求,真抓实干。以产业脱贫为主导,以到户增收为目的,充分发挥产业扶持脱贫的“造血”功能和基础性作用,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贫困群众“真脱贫、脱真贫”实现增收稳定;以抓党建促脱贫为抓手,建强基层党组织,武装党员头脑,让党员在脱贫攻坚战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最终实现全村脱贫致富。要确保到2020年与全国人民同步建成小康社会,一户都不能落,一个人都不能少。 

  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核心是总书记讲的“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我们扶贫工作队要牢牢坚持,把信念树立得牢牢的,奔着这个目标来做工作,让贫困的老百姓真正的感受党的好政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