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倾心躬行 不辱使命
——新密市直一初中教师 樊少杰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14 08:07  


        

  教师,“阳光下最崇高的职业”。市直一初中的樊少杰便是教师队伍中的一员,他是一位普通的班主任、数学老师,几十年如一日,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佩戴党员徽章,树好党员形象。十九大召开后,他更是将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实到自身,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一项平凡的工作,一个平凡的岗位,樊少杰在这个平凡的岗位上做着平凡的工作,但却开启了孩子们不平凡的心灵。他说,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中,坚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我的教育教学工作,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站好岗,守好位,认真学习,努力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无前往的奋斗姿态践行十九大精神,迎接新的时代。(黄洋  整理)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