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陈雪丽: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踏实工作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1 16:26  

不忘初心 立足岗位 踏实工作

      ——平陌镇妇联主席陈雪丽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 

  我作为平陌镇妇联主席,同时也是新密市“三八”红旗手,要充分发挥妇联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严格按照党员标准不忘初心,立足岗位,踏实工作,团结带领我镇广大妇女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党的好女儿,为创建环境美、生活美、新平陌贡献力量。 

  平陌镇妇联为增加农村妇女增收渠道,加快精神文明建设,切实落实民生实事。通过举办月嫂培训班、宣传创业贷款、协调企业及安心人士,帮扶贫困家庭,助力脱贫攻坚。积极开展百名美丽家庭、好家风等评选活动,通过举办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农村文化汇演活动,普及男女平等、依法维权等知识,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乡风文明建设,促进了好社风。加大政策宣传落实,农村妇女两癌筛查、预防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让宝宝远离出生缺陷、环境保护绿城妈妈项目等,民生实事落到实处,使我镇广大妇女儿童享受到党的温暖。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