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自来水公司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进行再部署再安排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1-23 10:25  

  本站讯(通讯员 梁爱勤)11月22日上午,新密市自来水公司党总支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推进会,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就如何深入推进该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公司党总支委员及工程公司党支部、水厂站党支部、机关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党总支副书记翟银发传达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精神,机关党建负责同志于雅丽领学了市委组织部和市党建办《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全市组织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关于深化规范支部主题党日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关于对全市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存在问题开展专项督查整改的通知》等有关文件。

  公司经理兼党总支书记申军锋就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支部、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多种形式学原文、读原句、悟原理、抄笔记,发挥先锋、作好表率。二是精心筹划,强化教育。按照上级工作要求,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对照“四个合格”、 “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组织党员紧密结合工作、学习、思想实际,创新活动载体,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集中研讨、主题党日活动,动员每名党员谈学习、谈认识、谈贯彻。三是查摆问题,建立台账。认真反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中存在突出问题,树立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深入分析原因,逐条逐项进行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四是总结经验,抓好典型。严格落实 党支部主题党日“7+N”制度,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健全机制,加强七个方面深化规范,每月总结工作经验做法,挖掘宣传先进典型,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学用结合,保障供水。把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党章与当前各项工作深度融合,层层压实责任,撸起袖子加油干,切实把学习实效转化为做好工作动力,助推全年供水工作再跨新台阶,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