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林业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快细严”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04 11:46  

  本站讯(通讯员 和媛媛)党的十九大闭幕后,林业局党组迅速行动,采取“快严细”工作举措,开展学习宣传贯彻,确保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学习宣传“快”。林业局党组要求全局各科室、各支部在三天内迅速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具体安排;要求局班子成员深入到主管科室、分包支部宣讲解读十九大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同时,利用新密林业网站、党建专题网站、党建QQ群、机关党建微信群等媒体,开辟了学习十九大专栏专刊和专题报道,有针对性地组织党员群众参加讨论,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的热潮。

  安排部署“细”。结合当前林业重点工作实际,认真研究制定了《关于在全局范围内开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将学习的方法、步骤、内容、时限进行了明确,并列入了年终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要求各科室、各支部党员干部职工学原文、悟原理,每周集中学习一次,每半月撰写一篇心得体会,真正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同时,利用学习微信群,开设了手机课堂,对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举措,及时发送到群内,进行学习推送,使之成为党员领导干部职工“口袋里的书包”“指尖上的课堂”,方便党员干部职工学习交流。

  要求落实“严”。林业局党组要求全局上下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学以促用,全力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我市林业部门落到实处。扎实开展教育培训,面向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人人知晓、深入人心。严格落实理论学习制度,对全局各部门学习十九大精神情况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工作的实际成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进林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