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砥砺前行
来集镇党委书记李忠敏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7-12-11 16:21  

  党的十九大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全党和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全面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制定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作为我们来集镇,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把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切实把全镇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时刻同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形成推动来集发展的强大思想动力。二是要紧密结合来集实际。要对照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查缺补漏;对照郑州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新密建设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新密次中心,对全镇今后几年的发展思路、目标任务、工作举措等进行再思考、再谋划,争取提前实现我们镇九次党代会提出的“一区两镇两个率先五大组团”的奋斗目标。三是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在全镇深入开展以“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十九大精神,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争当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排头兵、争创郑州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为主要内容的“三学三争”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为圆满完成2017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实现我们“一区两镇两个率先”的宏伟目标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纪律和作风保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