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广旅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19 09:05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2019年9月18日上午九点,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由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副书记楚晓东同志主持,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苏春涛及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共分四项议程。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专题纪录片《不朽的精神旗帜--焦裕禄》和《时代楷模 张富清 的先进事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卫华同志宣读《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议唯同志对本次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苏春涛组长作了总结讲话。

会上,王议唯局长强调:初心就是情怀,使命就是担当。初心和使命是一个人、一个民族、一个政党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党的初心和使命是我们的情感之根,是我们的出发点,也是我们的归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要赓续精神力量,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部署,新密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将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鼓足干劲、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开展,按照“党建引领、文化聚力、广电搭台、旅游突破、文保传承”的工作思路,用实际行动肩负起守正创新的使命担当,为谱写“西美之地 山城新密”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