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9-20 16:08  


9月20日上午,新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辅导报告会在新密市委党校举行。本次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专职校委委员、教授丁素作辅导报告,新密市领导蒿铁群、张红伟、王鲁明、刘广军、史启新、姚志刚、胡光程等到场聆听。

报告会上,丁素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用政治站位看待总书记思想、以理论自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思想”等三个方面作专题辅导报告,整场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精辟,其中有大量鲜活实例和教授自身的感受感悟,对我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新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主持报告会,他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提升政治站位,树立理论自觉,充分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带着信仰学、带着好的作风学,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坚强党性,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新密市委中心组成员,各乡镇办党委书记、新密市直单位行政正职,新密市委各部委党员干部等聆听了报告会。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