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中共新密市委办公室 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土地储备制度改革 加强储备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 (征询意见稿)向社会公开征询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3 09:53 

为适应新形势下我市经济发展的需要,着力解决土地储备管理粗放、统管不力等问题,充分发挥土地储备优化土地市场营商环境作用,结合《中共郑州市委办公厅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进一步深化土地储备制度改革加强储备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郑办〔2020〕17号)相关规定,新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经过深入调研、征求各方意见,并经专题会议研究,起草拟定了中共新密市委办公室  新密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深化土地储备制度改革 加强储备土地综合开发的意见》(征询意见稿),现将征求意见稿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于2021年7月2日前通过下列方式进行反馈。

传       真:0371—69850625

邮       箱:xmscbzx@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西大街508号

邮       编:452370






一共收到征集意见4条  采纳0条  未采纳4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