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密市住宅安置房交房标准〉的通知》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通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6-04 16:36 

为规范全市住宅安置房建设标准,维护征迁群众的合法权益,在充分调研、借鉴其他地区的经验做法的基础上,结合我市实际,征求各方意见,起草拟定了《新密市住宅安置房交房标准》,并经专题会议研究,现将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1年7月5日前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反馈。

传       真:0371—68506110

邮       箱:xmxxczh@163.com

通讯地址:新密市平安路北段(武装部院内)

邮       编:452370

《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密市住宅安置房交房标准>的通知》公开征求意见情况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一)《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密市住宅安置房交房标准>的通知》是通过新密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全文发布,面向社会公众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向相关单位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各方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1年7月5日,共收到相关单位意见和建议27条,社会公众意见和建议0条。

三、反馈意见研究采纳情况

相关单位反馈意见27条,其中24条表示对《新密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新密市住宅安置房交房标准>的通知》无意见;3条反馈意见,已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