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青年志愿者服务2019国际大学生时装周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05-28 16:04  

5月21日,2019“中国(河南)国际大学生时装周”开幕和开场大秀在我市豫发米兰小镇拉开了帷幕。时装周围绕“青年时尚创意”的主题,把近40场“时装品牌走秀”和“新品发布”呈现给观众。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身影活跃在秀场内外,成了时装周靓丽的风景线。

我市文明办共组织78名青年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时装周的志愿服务活动,每天都要负责近千与会嘉宾的接待工作。在活动开始前一周,志愿者们接受了专业的接待礼仪培训,对秀场内外各个场地进行了熟悉。活动当天,经过严格训练的志愿者正式走上了服务岗位。

在时装周入口处设有两个嘉宾引导组志愿者服务岗,志愿者们室外冒着三四十度高温为来宾提供指引、咨询服务。志愿者每天都要分发各种资料近千份,有的手指已抹破手册,贴上创可贴继续工作。

模特服务组一对一负责模特秀场的工作,每天都要等到活动结束才能离场,开幕式当晚大家回家时已是凌晨两点。

在2019际大学生时装周的服务中,志愿者充分展示了新密青年的青春风采,推介了一个时尚、文化、开放的美丽新密。志愿工作的全程无缝对接,及时处理临时的突发变故,专业化的服务水平,获得了嘉宾们的一致好评。

我市举办中国(河南)大学生时装周,从时尚设计走向时尚生活,时尚生活引领流行风尚,许多名模和佳丽云集在新密,用青春、激情与美丽演绎“中国美”。

本次时装周首次在豫发米兰小镇设置“2019大学生时装周”体验馆和中外时装品牌走秀广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