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三联两创结硕果 共谱联建新篇章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1-06-10 19:07  

本站讯(通讯员 王潘琦)531日,新密市移动公司组织青年员工10余人,在经理张玉乐的带领下到袁庄乡小台沟村开展小麦助收帮扶活动。他们首先来到了小台沟村村部,对农户们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牛奶、绿茶等消暑饮品。

麦田里,火红的旗迎风招展。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张经理亲自带头,帮助农户装送麦子,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激发了干劲,田间地头不时传来他们鼓舞加油的吆喝声和爽朗开心的欢笑声,热火朝天的麦收场面感染打动了周围的农民朋友。田间地头到处闪动着助收帮扶人员的身影,他们挥洒着汗水,和农民群众一道抢收小麦。公司员工俨然成了收割小麦的行家里手,他们在金黄的麦地里同农民齐心合力唱响了又一曲“联建共创”的颂歌。

“三联两创”活动的扎实开展,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使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发展力、服务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党员工作作风得到进一步转变,先锋模范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达到了以创带联、以联促创、整体互动,实现了城乡基层党建工作“全覆盖、全提升”的良好工作格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