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未成年人】新华路办事处民康路社区少年儿童“快乐星期天”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7-08 09:22  


为丰富辖区内小朋友的课余生活,提高孩子们的艺术修养,营造浓厚的社区文化氛围,新华路办事处民康路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快乐星期天”活动。

社区邀请专业绘画老师来为孩子们耐心的讲解,先让孩子了解,再引导孩子去画,孩子们都非常感兴趣。绘画比赛现场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小选手们个个兴致高昂,跃跃欲试,力争展示自己的想象力。作品内容丰富多彩,有的画出未来的世界、有的画出喜欢的花草、有的画出未来的太空、有的画出可爱的动物……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表示:“非常高兴参加此类活动,既可以发挥我们的想象力,又可以锻炼自己动手能力,让我们度过一个难忘的星期天!”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小选手们纷纷完成了自己的作品。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作品展示在大家面前,赢得了现场啧啧称赞。此活动深受小朋友及各位家长喜爱和称赞,快乐星期天活动不但提高了少年儿童兴趣爱好和素养,更加增强各楼院广大居民的凝聚力,为打造我们和谐美丽的社区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