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周例会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7-27 18:06  


7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周例会,动员各单位、各点位以积极高昂的创文热情、决战必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姬贤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冯伟东主持会议,副部长樊晓鹏通报了前一阶段创文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近期创文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姬贤杰要求,各责任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相关责任人要对本单位牵头的点位数量、点位打造情况了如指掌,对存在的问题心中有数,要对照体系标准进行逐一检查整治,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建立台账,立行立改。

姬贤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大督导考核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通报、督促整改,对创文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大督办力度。要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坚持好的工作方法和工作措施,落实创文工作周例会制度,不断通报创文工作情况。要狠抓重点,攻克难点,再接再厉,以功成不必有我的担当精神,推动全市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