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我们的节日】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幸福街社区举办“相约七夕 守望幸福”文艺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8-25 14:18  

农历七月初七是传统佳节七夕,为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广大居民树立正确的家庭观、爱情观、人生观,促进社区精神文明建设,8月21日下午,新密市青屏街办事处幸福街社区举办了“ 相约七夕 守望幸福”文艺活动。

活动邀请了辖区内3对金婚、4对红宝石婚和10对相爱的年轻伴侣参加。金婚伴侣向在场居民讲述了50年风风雨雨、携手相伴的爱情故事。现场气氛浓厚,伴侣相互赠送鲜花和诉说一句心里话,使在场人员感动万千。社区工作人员为在场的伴侣分别拍照留念,保留美好记忆。随后,社区志愿者为在场伴侣和居民送上了精彩戏曲演出。

“死生契阔 与子成说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引导和促进了居民对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认知,对进一步培育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社区和谐、社会和谐起到良好的作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