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实践】新密市文明办、教育局联合开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9-01 15:55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在全省开展扶贫活动的通知》精神,加强对学生的国情教育,激励学生关注贫困地区、关爱贫困群众、支持扶贫工作,8月28日上午,市文明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青少年活动中心志愿者及实验初中学生代表看望了超化镇油坊沟村贫困家庭,开展助残、敬老、扶弱、清洁家园等服务活动,进行衣物、书籍和学习用品捐赠,并详细了解贫困家庭生产生活情况,鼓励贫困家庭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

“扶贫手拉手,大爱心连心”。一份捐赠,就是一份奉献,一份爱心。积极开展和参与扶贫济困活动,既促进帮扶企业拓展社会责任、提升价值情操,也帮助贫困群众脱贫奔康、迎来崭新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