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志愿服务】新密市曲梁镇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9-09 09:51  


为进一步加大酒后驾驶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酒后驾驶恶性违法行为发生,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9月8日上午,新密市曲梁镇“绿城使者”学雷锋志愿者联合镇派出所志愿者在曲梁镇下牛街开展“零酒驾”创建宣传活动,以此宣传严厉打击酒、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倡导安全文明出行。

活动中,通过展板展示和现场发放宣传页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酒驾的危害和开展严打酒驾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倡导驾驶员拒绝酒后驾驶,并提醒居民群众拒绝酒驾是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负责,劝阻酒驾是每个人的义务和对他人的关爱,希望居民群众远离酒驾,文明交通,平安出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对酒驾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禁止酒驾法律观念和安全意识,造了平安、和谐的良好社会氛围,有效助推了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