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创建】我市启动“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9-11 20:56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商务部、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动员我市商贸企业、行业协会积极行动起来,杜绝和抵制商业欺诈行为,倡导诚信兴商,共建诚信新密。9月11日上午,由市文明办、市商务局联合开展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金城时代广场正式启动。

在启动仪式上,诚信单位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倡议书》,市文明办、商务局向诚信单位和诚信经营示范店颁发了诚信经营奖牌。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晓鹏指出,诚信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需要,它不但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但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但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诚信兴商带来的是消费安全,争取到的是更多的商机和消费者的信赖,赢得的是更多的利润,创造的是更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希望全市经营企业积极参与到诚信兴商行列中来,共同打造经营行业诚信体系,营造和谐、健康、协调发展的社会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