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创建】听民声、汇民智、聚民心,新密市创文办开展民意走访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0-09-12 09:5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率,9月份以来,新密市创文办联合新华路、青屏街、矿区、西大街四个办事处对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入户调查,广泛征求市民群众意见和建议,将“创建为民、创建惠民、创建利民”的理念真正落到实处。

活动中,新密市创文办工作人员与办事处、社区两委人员和楼院长挨家挨户开展上门入户宣传和调查,在居民填写问卷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仔细听取了他们对我市创文工作的建议、看法和知晓率、满意度,并认真做好相关记录。同时,他们也向居民们派发环保袋、纸抽、削皮器等生活物品和《新密市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向其详细介绍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主要内容及其重要性。截至目前,共入户969家,收集到市民意见建议36条。

下一步,新密市创文办将针对收集到的意见建议,举一反三,查找类似短板,强化检查监督,持续改进,以整改成效回应民声,切实提升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和群众满意度。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