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举办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6-03 10:5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养和展示新时代青少年优秀品德,引导青少年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进一步把“童心向党 礼赞百年”活动推向深入,6月1日下午,新密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在市直二小举办2021年“新时代好少年”新闻发布会颁奖仪式。

近年来,新密市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选树和学习宣传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身体力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青少年。2021年经过层层推荐、公众评议、社会公示等程序,产生了张议天等50名“新时代好少年”。

颁奖典礼上,新时代好少年代表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他们中,有的勤学善思,在成材之路上勇于拼搏;有的心怀大爱,坚持不懈参与公益服务;有的积极向上,刻苦训练期待为国争光;有的热爱科学,创新创造屡创佳绩……孩子们昂扬的斗志、纯洁的心灵、稚朴的语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也从不同侧面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爱党爱国、自立自强、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大家观看了精彩的红色文艺节目 ,进一步坚定了全市广大青少年理想信念,和发奋刻苦学习,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美丽的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的的信心。

少年强则国强,青少年健康成长需要全社会的通力合作。新密市将持续聚焦广大青少年传递文明,小手牵大手,共创文明城,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下一代的良好氛围,让他们在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中增长知识,在潜移默化中培育道德素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