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疫”无反顾——新密“志愿红”闪耀在疫情防控一线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8-13 16:06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为更好的统筹运用志愿服务力量,更加有序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市文明办号召广大志愿者积极参与防疫工作,让志愿红闪耀在疫情防控的每一个角落。

防控一线,志愿者们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向出入社区的人员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宣传防疫相关知识,为居民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劝导居民们要勤洗手、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不到人员聚集的场所,劝阻外省尤其是中高风险地区亲属朋友暂缓来访。同时,号召居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自身做起,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科学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疫情防控当前,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没有人能置身事外。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尽一份力,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