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文明实践】新密市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9-16 11:23  

为弘扬人道主义,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倡导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9月15日,新密市残联来到嵩山大道富生精神病院,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助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义剪理发师精心地为残疾老人修剪头发,娴熟的手法让残疾老人感到十分满意。同时,7名“暖暖爱心”助残志愿者还和残疾人朋友一起进行文娱活动,下象棋、打扑克,互动之中,欢声笑语不断,志愿者们的耐心陪伴和细心互动,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了温暖和尊重,收获了快乐,也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的暖暖爱心。

下一步,新密市残联将结合工作实际,不断丰富志愿服务活动形式,创新活动载体,遵循“人道、廉洁、服务、奉献”的职业道德,为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好的服务,营造关爱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