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新密市委宣传部赴河南省政协旗帜飘扬展览馆参观学习红旗文化
来源:文明新密  时间:2021-09-30 11:28  

旗帜就是希望,旗帜就是方向。9月28日,新密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河南省政协旗帜飘扬展览馆参观学习红旗文化,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心怀崇敬之情,讲解员解说声情并茂。展馆中300多张照片、100多件档案、4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立体化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党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旗”诞生的光辉历程。“党旗国旗军旗”三面旗帜,指引全国各族人民历经硝烟战火,克服艰难险阻,最终取得了各项事业的伟大胜利。全体党员同志对旗帜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被旗帜力量所折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对标“旗帜精神”,找差距、补短板,传承红色文化、赓续红旗精神,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当中,以激昂的斗志助推宣传文化事业蓬勃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