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人民政府网站logo
市委书记陈春梅强调:尽快查缺补漏,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来源:新密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2-08-17 09:52  

816日上午,市委书记陈春梅带队,调研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抓紧查缺补漏,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市领导张治怀、张翔、贾昊、段祥生、周莉参加调研。

陈春梅先后来到汽车东站、嵩山路社区、韩庄集贸市场、百花巷、中强光年城市广场、文化馆等处,详细了解创文工作涉及到的点位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深入查摆问题,商讨解决办法,并对我市创文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上,陈春梅认真听取相关单位的工作汇报,不时询问具体工作进展。陈春梅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所能获得的最具有含金量的荣誉称号,体现着一座城市综合发展水平和城市居民文明素养,对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当前,我市创文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需要大家高度重视,尽快查缺补漏,相互协调配合,明确时间节点,完成好各自承担的任务,确保我市创文工作取得新进展。

陈春梅要求,一要进一步深入排查创文工作点位,根据本次调研的情况做到举一反三,对照创文工作的标准,对各个点位进行逐一排查,一个个细节去看,一个个环节去找,仔细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想方设法抓紧解决到位;二要按照三定方案和职责分工,该执法的执法,该牵头的牵头,不断完善相应的工作体制机制,严格履职尽责,尽快形成工作实效;三要相互协调配合,创新工作方法,摸排工作情况,做好梳理汇总,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做到集中发力解决,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规范城市管理,努力提升城市品质。

会上,市领导张治怀、张翔、段祥生、周莉分别就创文工作进行了发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